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 EN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招聘公告

2021-12-09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是以基础计算方法研究为核心的多学科交叉联合的科研机构,拥有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的主要任务和发展定位是面向科学与工程中的重大应用问题,着眼于基础性和关键性的计算方法的理论创新与技术创新;伴随计算机技术的进步,进行反映国际科学计算最新研究成果的高性能计算程序和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同时培养和造就大批适应时代需求的科学与工程计算的高素质人才。
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面向海内外招聘。

一、配套支持

对优秀青年人才,纳入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

“优秀青年副研究员”给予年薪40万元;“优秀青年助理研究员”给予年薪35万元;特别研究助理(含博士后人员)给予年薪20-40万元。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将择优推荐申报国家和中科院相关人才计划。对各岗位入选者的配套支持如下。 

岗位名称 
支持条件 
研究员岗位 
匹配支持科研启动与人才专项经费100-600万元;年薪采取“一事一议”;给予安家费100-200万元。 
副研究员岗位 
匹配支持科研启动与人才专项经费100-400万元;年薪不少于40万元;给予安家费50-100万元。 
助理研究员岗位 
匹配支持科研启动与人才专项经费100-300万元;年薪不少于35万元;给予安家费50-100万元。 
对符合条件的优秀科研人员提供人才公寓或享受人才周转用房租金补贴,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二、应聘材料  
1. 本人简历 
2. 三位本领域教授级同行专家推荐函  
3. 应聘后的工作设想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541740
电子邮箱:liuying@lsec.cc.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