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EN

新闻动态

“冯康科学计算奖”报奖通告

2022-10-14

首页 - 新闻动态
冯康科学计算奖评奖委员会向海内外数学界通告,第十五届冯康科学计算奖自即日起开始申请,至2023年3月15日截止。欢迎海内外广大计算数学工作者踊跃申请。

根据《冯康科学计算奖奖励条例》,该奖主要奖励在科学计算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年龄不超过50岁(指评奖年1月1日未满50周岁)的海内外华人科学家。

符合条件者可本人提出申请,但需有5名教授(或同等职称专家)的推荐信。评奖委员会委员不得作为推荐人。推荐信由推荐者直接寄到“冯康科学计算奖”工作办公室。申请资料包括:申请表、个人简历、获奖情况、论著目录、代表性论著(不超过5篇)。 

申请表表可从冯康科学计算奖网站:

http://lsec.cc.ac.cn/fengkangprize/contact.html下载。 

申请材料请寄送至: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蓝白楼“冯康科学计算奖”工作办公室丁如娟(邮编 100190);同时将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dingrj@lsec.cc.ac.cn 

“冯康科学计算奖”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于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