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 EN

新闻动态

2021年优化与应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02-22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124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优化与应用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年优化与应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根据防疫要求,本次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优化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戴彧虹研究员主持。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袁亚湘院士、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所长周爱辉研究员、重庆国家应用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郭田德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陈小君教授和孙德锋教授、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吴智君教授、阿里巴巴达摩院印卧涛教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戚厚铎教授、天津大学黄正海教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童小娇教授等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线上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优化与应用领域的12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报告人介绍了优化和应用若干前沿问题,并涵盖问题分析、建模技术、计算方法以及应用实践。与会专家就优化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应用方向前沿课题进行了深层次的学术交流。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国内优化领域与交叉学科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